話說哩,我跟老爺看房子,好像也沒有什麼研究....

就是簡單的不要壓梁,看起來舒服就好

日前晚上第一次去看御賞,ㄟ.....我們兩個也很妙,只看了五分鐘,就速速離開

外人看我們的感覺,好像我們沒有喜歡這間房子Thumbs/tn_Xd.gif

但我們回家後,不約而同討論了這間房子,感覺....好像想買的樣子

隔幾天我們就下斡旋了,再隔幾天,就去看第二次房子,簽約了

從開使看屋,到決定購屋好像不到半個月

在交易的過程中有許多不滿意的部分,但至少取得我們要的價位

不滿意的部分多數來自於代書!!

舉凡詢問代書處裡的進度呢?

代書會回答你:Thumbs/tn_狂暴.gif你以為我只有你一個客人嗎?我還有其他的客人!!

舉凡說,當代書對我大小聲時

我會告訴代書說,請你不要對我大小聲,不然我把電話給JASON聽,讓他直接跟你說

代書會回答你:Thumbs/tn_狂暴.gif你做人要將心比心啊!不要這樣威脅人!

整個很莫名其妙的代書!

不過算了,準備交屋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[哇係法啦啦!] 的頭像
    [哇係法啦啦!]

    法啦啦部落

    [哇係法啦啦!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