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開始住在桃園,住的實在太習慣了

沒有幾個月我就非常喜歡這邊的環境

本來跟老爺說,可否就決定在桃園買房,本來老爺還有其他的想法,但....突然一念間他同意了

他同意可以去看房子了

從3月25左右開始看房子,一直到4月初,看了近50多間的房子

我鎖定,嘿嘿Thumbs/tn_鬼點子.gif一樣要離公車站牌"很近"

中間看過幾個很奇特案子,特別提一下

竹城 鶴岡:

這邊的外觀都很漂亮,不過裡面格局偏小,房間進去放了雙人床,衣櫥後就剩下小小的走道<==當然  XX

日光流域:

日光流域,聽說以前在銷售的時候,銷售小姐都告訴年輕人,只要買個月付幾千塊就可以擁有這間房子喔!

年輕人想說,我的媽呀!幾千塊不買可惜啊!但幾千塊原來是寬限期,只有前兩年可以繳利息就好,之後就要開始還本金

當要還本金後,這些年輕人繳不起房貸了,只好賣掉,所以這個社區有很多房子要賣

在看房子中,看了日光流域一間,就稱為"鬼屋"好了!

話說呢,每次去看房子,仲介總是一進房子後就開始找總開關,然後開啟總電源

但這天,我們去看的是一間位於好像2樓還4樓的房子

一開門.....整間電燈全開著,我沒有靈異體質,可是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

整間房子的裝潢,偏黃,很濃厚的檀香味,牆上還掛了佛像

仲介小姐就在門口喊起了"有人嗎?"  "有人嗎?"  "有人嗎?" 三次

我整個人真的快尿褲子了Thumbs/tn_印堂黑黑.gif

我家老爺,一下子就衝進去屋子裡面

一般房間門都會打開,但這間房子卻是關起來

老爺敲敲次鎖門兩次,直接開門進廁所<=老爺你有這麼急嗎?Thumbs/tn_頭暈目眩.gif

後來我非常後怕的說,我不要看這間了啦!

仲介小姐既然也跟我說,對不要看這間!我有靈異體質,我覺得這間怪怪的

重此.....日光流域大XXXXXXThumbs/tn_阿彌陀猴.gifThumbs/tn_阿彌陀猴.gifThumbs/tn_阿彌陀猴.gifThumbs/tn_阿彌陀猴.gif

 後來看過了竹城富士,我超喜歡二樓露臺那間,但聽說露臺要使用有很多規定,那就放棄吧!

看了大興敦煌,我的媽呀!牆上有好多中元普渡時去某個地方"看"爸爸的時候,牆上的那些"腳趾頭很長"的仙女,還有兵馬俑Thumbs/tn_擦汗.gif

沒結果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[哇係法啦啦!] 的頭像
    [哇係法啦啦!]

    法啦啦部落

    [哇係法啦啦!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